我的小宇宙

  • 类别:飞行射击
  • 版本:2.9.1
  • 大小:522.55MB
  • 语言:中文
  • 更新:2024-03-25
下载二维码

游戏简介

我的小宇宙,一款充满Q版萌趣的模拟建造手游,引领你踏上一场资源丰富的星球探险之旅。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,你将肩负起开采矿物、收集资源的重任,努力生存下去。

建造一个完美的星球并非易事,但每一步都充满了乐趣与惊喜。你将通过采矿、手工艺、伐木、挖掘、冶炼、建筑以及园艺等多种方式,逐步打造出一个属于你的梦幻星球。在这个过程中,你不仅需要展现出高超的技巧与智慧,还要勇敢面对那些企图破坏你神圣计划的原始怪物,用你的勇气和智慧击退它们。

快来加入我的小宇宙,开启一场充满挑战与乐趣的星球建设冒险吧!在这个令人兴奋的世界里,你将体验到无尽的创造乐趣与成就感,成为真正的星球建造大师!

游戏特色

1、各种宇宙星球都是可以制造的,并且要注意行星之间的引力,这是基本常识哟。

2、所有令人震惊的内容都可以自由创建,收集各种材料并创建自己的新宇宙。

3、一个非常有趣的具有新颖主题的布局游戏。该游戏为您提供了完整的科幻风格。

游戏亮点

1、通过八个不同的等级升级它来提高你的神圣生产力,并收获更多的资源来继续建造。

2、随着文明在你的监督下发展,你将有机会建立工业设施,冶炼金属、加工矿物,并制造另外八种武器。

3、包括一把有八种不同等级改进的斧头和一把独特的神剑,它可以将对上帝的恐惧打击到你可怕的对手身上。

应用截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