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被柴柴发现

  • 类别:飞行射击
  • 版本:1.7.7
  • 大小:111.08MB
  • 语言:中文
  • 更新:2024-03-25
下载二维码

游戏简介

《别被柴柴发现》是一款趣味横生的躲猫猫休闲闯关手游。在这款游戏中,你将化身为一只小巧玲珑的猫咪,而你的劲敌——一只机智的柴犬,正在四处搜寻你的踪迹。你的任务就是在柴犬不留神的时候,巧妙地穿梭于各种障碍物之间,一旦柴犬回过神来,你就得迅速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藏好。

游戏中,柴犬会不时地观察桌面,这时你需要迅速点住屏幕,让猫咪躲进柴犬的视觉盲区。接着,你需要小心翼翼地朝终点前进,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,生怕被柴犬发现。这是一场智勇双全的较量,你需要充分发挥你的反应速度和策略思维,才能成功逃脱柴犬的追捕。

快来加入《别被柴柴发现》的世界,体验这场充满刺激与乐趣的躲猫猫大冒险吧!

游戏优势

1、真实的游戏效果和可爱的绘画风格。

2、柴犬将成为游戏中令人讨厌的代名词。

3、各种不同的可爱生活场景。

4、易于玩耍,放手去跑步,不要被抓住。

更新内容

v1.7.7:

为了让躲猫猫:可爱的猫逃脱更好地为您工作,我们定期提供更新。这些更新包括错误修复和速度和可靠性的改进。

 

v1.7.4:

制作Palworld: Kitten Hide &为您寻求更好的工作,我们定期提供更新。这些更新包括错误修复和速度和可靠性的改进。

应用截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