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运大亨官方下载

  • 类别:模拟经营
  • 版本:v1.0.1 安卓中文版
  • 大小:151.3M
  • 语言:中文
  • 更新:2024-02-28
下载二维码

游戏简介

水运大亨这是一款卡通风格的现实模拟游戏,在历史地图上挥汗,修建运河,连接繁华的城市和偏远的地区,通过高效的航运业务赚钱,让村民们惊叹不已。水运大亨

水运大亨紧急订单怎么完成

第一、开凿足够的运河

游戏的主要玩法都是围绕运河来运行的,有足够的运河我们的船才可以跑得更快,这样紧急订单就容易送到目的地啦。

水运大亨

第二、使用道具

游戏中有一些加速道具可以帮助我们渡过难关,比如船只加速券这种道具,利用它以后您的船就可以跑得更快啦。

水运大亨

水运大亨怎么升级工人

1、做主线任务,完成主线任务获得钞票,在使用钞票给工人进行升级。

水运大亨

2、工人平时负责各种资源的生产,所以为工人升级能够提高资源获取效率。

水运大亨

3、时常还要培养工人技能,提升工人属性和能力,完成各种各样不同的任务。

水运大亨

4、定期还会出很多新的活动,参与活动也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值和奖励帮助我们升级工人。

水运大亨如何解锁城市

1、挖掘运河后,封闭的城镇就能加入你已有的漕运网络。 你需要经营你的漕运网络,将各个产地的货物运往最合适的城市卖出,使之达到最大的经济效益。

水运大亨

2、随着运河的复兴和漕运的繁荣,城镇也将蓬勃发展。 你可以升级扩大产地和城市的规模,大搞房地产,使之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。

水运大亨

3、随着漕运网络的扩大,你将着手挖掘大运河,打通跨省的物资交流,最终复航京杭大运河,成为这片土地上唯一的水运大亨!

水运大亨

4、你可以招募周围村子里的工人帮助挖掘运河,将封闭的城镇通过运河连接起来,使它们实现物资交流。 在挖掘的过程中,你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,需要及时处理。

水运大亨任务怎么完成

1、尼罗河沿岸航线:贯穿埃及全境,联通地中海和非洲内陆,重现古埃及文明时期的贸易盛况。

水运大亨

2、亚马逊流域航线:深入南美雨林,发掘丰富的自然资源,为沿线地区提供贸易通道。

水运大亨

3、北美五大湖航线:连接美国和加拿大的一系列湖泊,涵盖工业中心地带,输送大宗货物。

水运大亨

4、东方丝绸之路:从中国的杭州出发,穿越京杭大运河,至北方港口出海,连接中东及欧洲各国。

应用截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