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餐厅全新版官方下载

  • 类别:模拟经营
  • 版本:v56.0.0 最新版
  • 大小:183.6M
  • 语言:中文
  • 更新:2024-02-28
下载二维码

游戏简介

玛丽的梦想餐厅最新版是一款画风可爱,玩法简单的餐厅经营游戏,在这里你要成为餐厅的厨师,帮助玛丽完成自己的烹饪梦想,做出美味佳肴招待客人,赢得好,赚取收入,改造餐厅,打造自己的梦想餐厅,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。

梦想餐厅全新版

梦想餐厅餐厅经营

Mary’s Cooking——一个全新的烹饪游戏!这不仅是时间管理的挑战,更是一个关于美食、成长和感情的故事。

梦想餐厅游戏背景

准备好从餐厅实习生成长为世界知名主厨了吗?你只需准备、烹饪并在世界各地的高级餐厅供应美味佳肴!

如果你是烹饪爱好者,请在Mary's Cooking中享受各种美食:牛排、汉堡、比萨……以及解锁各种餐厅:遇见牛排馆、超级汉堡、龙虾先生……你玩的关卡越多,将解锁的食物种类和餐厅风格也就越多!

梦想餐厅全新版

梦想餐厅好玩吗

-无尽的宝藏和幸运转盘:每天享受免费礼物!

-升级食谱和餐具:提高食物质量并赚取更多金币!

梦想餐厅全新版

-收集钥匙卡片:环游世界,解锁各地的餐厅!

梦想餐厅怎么样

如果你想在厨师生涯中挑战一下,请在高峰时间用最快的速度点击菜品来让客人满意。觉得有点难?别担心,各种提升道具会帮助你通关!

梦想餐厅全新版

如果你是爱情故事的爱好者,那么游戏中Mary与其他角色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绝对不容错过。故事开始于被男友分手后的糟糕一天,爷爷却邀请你来管理他的餐厅……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这都取决于你

应用截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