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克丝符文天赋加点图怎么加(图文)
来源:神龙手游网 时间:2024-03-25 10:52:21

拉克丝在lol中一直是官方的亲女儿般的存在,不止能力强,各种皮肤也是一个比一个好看,那么英雄联盟手游光辉女郎拉克丝符文怎么加点呢?小编带来了lol手游拉克丝天赋配置。

  1. 符文加点

  2. 主系:奥术彗星、法力流系带、超然、焦灼。奥术彗星可以在技能对英雄造成伤害时,在目标位置召唤彗星造成伤害;法力流系带使用技能命中敌人时可以永久提升蓝量,最高可提升250点;超然则能提供技能急速,并在特定等级后参与击杀使基础技能冷却缩短;焦灼则使技能命中敌人时造成燃烧效果。
  3. 副系:饼干配送、星界洞悉。饼干配送每过一段时间会提供一个永续意志夹心饼干,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;星界洞悉则提供召唤师技能急速和装备急速。
  4. 天赋加点

  5. 凶猛系:点出盛宴和恃强凌弱,盛宴增加线上续航能力,恃强凌弱则能增加Q与E技能的额外伤害加成。
  6. 诡诈系:点出探云手和雷霆,探云手增加发育能力,雷霆则提高QER加闪电的伤害。
  7. 技能加点:主E,副Q,点一级的W,有R点R。

以上就是本网站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,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。最后,祝大家生活愉快!